facebook pixel code

molse

fade out swimming

2019年05月02日

這學期起的游泳課,已由原本的每週2堂改為每週1堂。今天的游泳課,茜茜仍受2週前腳踝受傷的影響,所以老師很貼心的為茜茜調整訓練菜單,改以練手部動作為主,再加上練蝶式,可以不必用到腳踝,最後再練跳水,完全避開腳踝的負擔。

今天氣溫稍低,來游泳的人依然不減。算算日子,這已是茜茜的第七年了,身邊的泳伴一直出現新面孔,而老面孔卻一個一個消失了…,也是啦,小朋友長大了,自然就會另有安排或另覓他處繼續。雖然這兩年來茜茜都完全沒突破瓶頸,一直卡在2級,就差一個項目可以升上1級,但…凡事都有極限,我想這大概就是茜茜的極限了,依茜茜瘦小的身體,能在這裡游上這麼多年,也算不容易了。七月後,茜茜就要到遠遠的地方上國中了,除了課業繁重之外,通勤也佔去了茜茜許多時間,所以茜茜多年來的游泳課,應該就會停在今年的夏天…。升學、課業會是排擠茜茜游泳的主因嗎?應該不是,畢竟這裡的課程針對的是小朋友的教學,來上課的也都是小學生,茜茜進入國中後,難免會有尷尬期出現,未來要繼續游下去,除非學校有游泳隊(已經確定未來的中學連泳池都沒有了),不然就要再找適當的地點和合適的游泳課程…,一週一堂游泳課,是可以的。

滾石不生苔,茜茜應該要另覓他處,繼續游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