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olse

像呼吸一樣自然

2019年05月16日

這學期的游泳課從每週二堂降為一堂,但也不影響茜茜享受游泳的樂趣。自從頓悟到升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之後,單純享受游泳更具樂趣,游泳,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星期四,茜茜的生活還蠻豐富的。下課後要自己搭公車回家,到便利商店去挑選自己喜愛的點心,接著回家寫作業及上英文家教課,然後等茜爸下班帶晚餐回家,在吃完晚餐後到萬華來上游泳課。一切那麼的自然,上了將近七年的游泳課,從一般會員到榮譽會員,最後來到會員最高等級的創校會員(學費打八折),一切也將在六月底暫時畫下休止符,迎接國中生活的來臨,這近七年來,茜茜風雨無阻的來游泳,從來沒有偷懶或不想來,游泳課對茜茜而言,就像呼吸一樣自然。自然的與同學們互動、自然地與每個老師聊天,茜爸沒有想過也會有即將終止的一天,我想茜茜自己也沒想過吧…。

像呼吸一樣自然_img_1

像呼吸一樣自然_img_2

茜茜從小就弱小,即便是現在,和同學站一起,還是矮了一個頭,弱小的身體好像不適合大多陸上的激烈運動,卻在游泳池裡找到了自己的興趣和訓練體能的方式,也以在兩年前以無比的勇氣和體力,完成了橫渡日月潭,很高興能讓茜茜參與游泳,更開心茜茜能在游泳中找到自我成長的動力。我想,暫停不是永遠止步,等適應了國中生活的步調,再回到泳池應該是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