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olse

補習班試聽

2019年05月26日

即將上國中的茜茜,相信茜茜國小時候的好成績和上課專注的學習態度,可以讓茜茜在面對國中的課程時,有個良好的基礎。也許是茜爸多想了,但茜茜未來將上私中,課程的強度和進度將是新的挑戰,想說暑假就讓茜茜上個數學先修,提前適應一下未來的數學課程,於是這一週,茜爸帶著茜茜去試聽各補習班的數學課,有一對四小班制的、有為茜茜量身打造的一對一私中數學課程,而今天是來上傳統大班的補習班,剛好這個班在畢業考前有開免費的數學複習課,於是和茜茜溝通後,在星期日的早上來參加2小時的數學複習課,也剛好讓茜茜體驗一下補習班的大班制課程和老師上課的教法。

認真上課的茜茜:

補習班試聽_img_1

上完課,茜茜感覺不錯,一向在學校課程中學習中規中矩解答數學題的茜茜,在這一週充份體驗到了補習班教的解題邏輯和速解法,讓茜茜學得很有趣,也覺得補習班老師每個都很厲害。當然,也是要茜茜有一定的程度,否則,如果題目不懂或原來的正規算法不熟,想當然爾也無法體驗出補習班老師的厲害之處了。

這裡的複習課,下週還有一堂,茜茜還會來參加,提升一下功力,學校考試,老師很注重正規的算式,這裡的速算可以用來作選擇題或應用是的驗算,多一種技巧,多一種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