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lse

2年來第一人

2019年06月04日

今天是茜茜畢業考的第一天,第一堂考的是國語,老師速戰速決,在第四堂課時就改好考卷發下來。

茜五、六年級的老師,教茜茜班上的國語和數學,改考卷以嚴格著稱。在五年級剛接茜茜這一班的時候,就告訴全班同學〝國語要從我手上拿上90分以上是很難的,要拿100分更是難〞。果不其然,不含這次畢業考的國語,還沒有人拿下滿百。

國小最後一次國語期末考,也是畢業考,茜茜終於突破魔咒,在老師的手上拿了國語的一百分,而且是唯一的一個。茜茜說這次的國語考的比較簡單,所以大家的分數普遍都蠻高的,九十分以上也不少人。但茜茜能在最後一次考試一舉攻下一百分,也算值得慶耀一番了。

茜的國語考卷,靠,第6個字我就不會寫了,第9跟11好像也不會…

2年來第一人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