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olse

員工旅遊~花蓮海洋公園及悅來飯店

2019年06月29日

茜爸公司舉辦了國內員工旅遊,茜爸一家三口舉家響應,來到花蓮兩天一夜遊,也當作是茜茜上國中前的bonus,多賺一趟國內渡假。

天氣之熱,三個多小時火車的車程,反倒是最幸福舒適的時光,陽光從東面的車窗明亮的透進車廂裡,車窗外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藍,只是藍,藍的好舒服,藍的好明亮,在讀完半冊書後剛好來到東海岸,讓眼睛稍作休息,享受太平洋的遼闊,即便這片海已經看過無數次,但它總是能又一次吸引茜爸的注視。

閱讀是排遣車程無聊的好活動,挑本不沈重的書(即便是報紙,也謝絕政治版、社會版和財經版),好好享受:

員工旅遊~花蓮海洋公園及悅來飯店_img_1

書看倦了,就看海吧,即便是隔著一層蒙塵的玻璃,仍摭掩不住太平洋的藍:

員工旅遊~花蓮海洋公園及悅來飯店_img_2

到達花蓮火車站是上午11:10分,一大群人的移動是個難題,旅行社出動了的批人力引導,加上不計成本的一車一導遊,即便一次五百多人,十多台遊覽車,還是有條不紊的移動,第一站就是填飽肚皮的地方囉,標榜吃好住好的本公司,即便是午餐也不隨便,不到一般的團客餐廳,反而包下五星飯店的婚晏大場地,席開五、六十桌,讓我們在五星酒店享用午餐。

午餐過後,日正當中,這麼熱的天氣中,行程還是照走,各景點,我們則是找蔭涼的地方乘涼,沒那個熱血和生命在大太陽底下走動。

鼎鼎大名的貨櫃星巴克,如此之大的名氣,讓我們不得不來朝聖一下,拍張照片ok,排隊買咖啡就不用了:

員工旅遊~花蓮海洋公園及悅來飯店_img_3

員工旅遊~花蓮海洋公園及悅來飯店_img_4

大熱天的其他景點不贅述,傍晚來到遠雄悅來飯店,茜茜一直催促著要下水游泳消暑,在等待房間的期間,甘脆就不等了,直接提著行李奔到游泳池畔,換了泳衣就下水,消暑先…

歐風古典的四人房,早就開著涼爽的空調,讓瀕臨融點的我們又再度活了過來:

員工旅遊~花蓮海洋公園及悅來飯店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