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olse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2019年07月11日

Lamigo今年上半球季封王後,球團就丟出球隊將轉手經營的消息。這是Lamigo隊今年以來的第二個壞消息~對球迷而言。

2015年,茜茜的Lamigo頭號棒球偶像林智勝加盟中信兄信,茜茜傷心了一次;去年當家球星王柏融轉戰日本火腿隊,茜茜又傷心了一次,而自王柏融轉戰日本後,一家人就只在家收看轉播,整個上半球季都沒進場看球…更糟的是,頻道商與第四台的收費問題,導致後來體育台也沒職棒可以看了,最後轉看日本職棒和大聯盟。明星更多、球技更佳…區區中華職棒何足掛齒?很多人不懂,哥看的是熱情,不是職棒。跟當初支持Lamigo的初衷一樣,以單一企業微薄的力量,加上無限的熱情來支撐一支球隊,這樣的熱情感動了茜爸,後來才帶著茜茜一起支持Lamigo…。

看了球團經理人記者會上的真情告白,的確,金彈銀彈打完了,只靠對棒球的熱情支撐著,即便Lamigo已經是中職球隊裡經營的最有聲有色、最賺錢(應該說最不虧錢)的球隊了,但16年虧16億,的確不是光靠熱情就能撐得住的…。即使老闆不想玩了,但還是感謝Lamigo這些年來帶給我們的激勵,不是只有大企業、大金控才玩得起職棒,只要有心,小企業一樣把一支球隊經營的有聲有色,打趴各隊,特別是在後來的Lamigo,讓球迷們能再走出假球的陰霾,讓球迷們能重拾對職棒的信心,Lamigo功不可沒。

2013年開始帶茜茜進桃園棒球場,歷經了六個年頭,看著Lamigo稱霸、看著Lamgio連霸失利,又看著Lamigo連得五個季冠軍,刷新中職記錄,好不捨。轉手後的Lamigo就不再是Lamigo了,這樣一支好球隊,理當有大企業接手經營,金主找到了,但是不是一樣有心?當然也失去了我們當初支持Lamigo的初衷了,未來是否再進球場還是未知數,唯一確定的是,天下真的無不散的筵席…現在的心裡酸酸的、苦苦的。

六年資歷的小球迷,茜茜: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_img_1天下無不散的筵席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