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olse

國中生活的日常

2019年08月14日

茜茜進入國中就讀已經第四星期了,儘管課業繁重,各科小考、週考不斷,但到目前為止適應的還ok。

國一的生活還算正常,還沒開始任何晚自習,而且暑假期間只上七堂課,下午4點10分就放學,儘管如此,雖然不常,但有時候也會作功課到晚上11點,看在父母眼裡,非常不捨…,只能在作息上盡量配合茜茜的時間。

除了作業特別多的時候,一般會要求茜茜9點半上床,因為隔天茜茜5點50分就要起床,茜爸會作早餐,吃完早餐約6點半出門,由茜爸專車送達學校,車程約半小時,所以茜茜約早上7點會到校門口,這時間剛好是龐大的校車車隊抵校的時間,茜爸算過,在那5分鐘內,大約有20輛校車讓學生下車,所以一整個路口,滿滿的學生。

至於下課,就茜茜自己搭捷運、轉公車,然後走路回家,費時約1個半小時,不過這是暑假期間的放學路線,開學後,茜茜的放學時間延後,茜搭捷運到板橋的時間已是茜爸的下班時間,茜爸會讓茜茜不用轉公車,由茜爸直接到捷運站接人。

茜茜的早餐:

國中生活的日常_img_1

茜茜有個大大的優點,隨時隨地可以入睡,所以在往學校的半小時車程裡,茜茜可再補眠半小時:

國中生活的日常_img_1

每天都很努力的茜茜:

國中生活的日常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