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olse

每週一游

2019年11月01日

茜茜游泳游了許多年,現在上了國中,雖然每天被書本和功課填滿,但總要均衡一下,再滿的功課和作業,茜爸和茜茜約好每週五晚上來江翠國中的游泳池自泳,每次游個1000公尺,除了固定的運動之外,也稍微舒解一下每天唸書的日常。

游上1000公尺加上盥洗時間,大概得花上1個半小時的時間,主要是茜茜的長頭髮,每次吹頭髮都要吹很久。游完泳肚皮很餓的父女倆,難得有點空閒時間,都會找到地方吃晚餐,而不是買回家吃。今天來到宏國路的宏國小吃店吃麵,茜茜第一次來,茜茜點了餛飩麵,茜爸還是麻醬麵老點,再點上一些只有這裡才有的特色小菜,豐富又實惠的菜色給父女倆饑腸轆轆的肚皮,帶來最大的滿足。特別是店家的餛飩和湯頭,讓茜茜大為驚豔,邊吃邊稱讚。

游泳完後大快朵頤的父女倆:

每週一游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