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olse

游泳囉

2019年11月22日

每週一游是和茜茜的約定,但也只是理想中的目標,離上次游泳好像間隔了兩週,但有缺席的下水總比完全沒下水來的好。

今天在江子翠捷運站接了茜茜過來,大約晚上7點,這個時間人好少,大約我們游完1k要上岸時,人開始變多了,人多不好游,我們的這個時間剛剛好。

下水前熱身:

游泳囉_img_1

游完1k後,茜茜在戲水區放鬆一下:

游泳囉_img_2

照例,游完要吃頓茜茜喜歡的晚餐,茜茜今天指定舊家莊敬路無名牛肉麵,因為店家休了好長一段期間,讓父女倆撲空了好幾次,今天終於遇到老闆重新開張了。點好了餐點,問了老闆休長假的原因,原來是腳受傷,所以休假休養。

總之,茜茜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吃到朝思暮想的牛肉麵和豐富的小菜,配上店家的辣油,是茜茜的最愛,今天點了必點的涮牛肉和牛心,讓茜茜停不了筷子,店家用的是溫體牛肉,加上豆芽菜在熱水中涮個十來秒起鍋,淋上店家特調醬油膏伴上嫩薑切絲,人間美味,莫過於此:

游泳囉_img_3

游泳囉_img_4

每次看茜茜吃東西,都覺得好好吃哦:

游泳囉_img_5

游完泳,暢快吃了頓美食補充體力,回家好好休息,為明天儲備了滿滿的活力,茜茜明天還得到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