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仁寶貝

吃貨小花生體驗貝樂維比菲米精

2020年05月28日

BabyHome副食品初體驗

FB粉絲團「花小生雜聊生活集」吃貨小花生體驗貝樂維比菲米精_img_1  #嬰兒副食 #健康  #育兒  #新手媽媽 

本文首發「花小生雜聊生活集」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peanut666/

9個半月的小花生正是吃副食米精的年紀,媽咪我沒有親手煮粥給他吃,而是直接買副食米精給他吃,因為媽咪手懶懶更是想方便哈,當然除了方便更是要注重食品的營養,健康,衛生,安全,這樣的副食米精小花生吃媽咪才能放心哦!

貝樂維副食米精我們之前有聽說過,不過因為家裡還有親屬贈送的它牌米精沒有吃完所以還沒買過,最近貝樂維舉辦免費試吃活動好棒喲!小花生很幸運獲得免費試吃一大盒正裝比菲米精的機會哦!媽咪想說臭小子你有口福咯哈哈!

吃貨小花生體驗貝樂維比菲米精_img_2

比菲米精郵寄過來的很快,大概2-3天到家,打開包裹拿出米精,包裝盒很完整,盒子正面有貝樂維比菲米精字樣,寶寶適用月齡,圖上畫有玉米,穀類和一大碗米精,媽咪我看後感覺自己都很有食慾耶!盒子背面有食品成份介紹,重量,儲存方式,產地,有效期,使用說明等等信息。

外包裝盒設計的打開方式很方便,按照說明可以很容易打開,米精沒有直接裝在盒子裡而是有一個密封包裝袋裝好滿滿一包,包裝讓人看起來方便衛生,寶爸寶媽們放心給寶寶們吃哦。

吃貨小花生體驗貝樂維比菲米精_img_3

比菲米精密封袋打開會聞到穀類的自然香氣,米精是淡黃色粉末狀的,我們按照使用說明第二種方式給小花生試吃,比菲米精容易調成糊狀,不會粘結成塊,和配方奶混合也沒有問題,這點也是讓媽咪省力省心很讚的地方。

因為是第一次給小花生吃,所以媽咪我只先給他兩勺吃吃看,想說怕他不接受要一點一點過渡,結果臭小子大大出乎媽咪意料耶!竟然主動用小手搶爸爸手裡的比菲米精碗,抓抓比菲米精來吃!這是小花生吃副食品9個多月第一次動手行為哦!爸爸也有被他突然動作嚇到,最後臭小子還要把每根手指都用嘴巴吸乾淨才肯拿出來。

吃貨小花生體驗貝樂維比菲米精_img_4

比菲米精真的有那麼好吃?!媽咪我也想嘗嘗看啦,搶了小花生碗裡的一勺來嘗……嗯~難怪小花生那麼愛吃,比菲米精有米香和玉米香味耶!小花生前一段時間剛好吃玉米糊,他是很喜歡玉米的味道啦,現在又吃到自然會很買單咯!

兩勺比菲米精很快被小花生吃光光,爸爸把其它比菲米精都添加到小花生碗裡,他每一口都吃很大口,著急的咬住碗邊期盼著,甚至還會用力咬住勺子不放啦!拜託~小花生快把勺子給爸爸啦!不然用什麼餵你吃啦哈哈~

吃貨小花生體驗貝樂維比菲米精_img_5

一餐比菲米精火速被小花生消滅乾淨!在他吃完的時候爸爸已經決定再買米精會選貝樂維,除了小花生愛吃更是因為這款比菲米精營養,健康,衛生,品牌也是有保證。

因為貝樂維品牌是歐洲原裝進口,有食品安全管理認證,國際食品認證,品質保證認證等多項認證。比菲米精食品包裝上有說它裡面添加果寡糖和益生菌,雙重效果,可促進腸道蠕動,米和玉米好味道,小花生吃的開心有保證,爸媽才能更放心!

吃貨小花生體驗貝樂維比菲米精_img_6

這款貝樂維比菲米精4個月以上的嬰幼兒可以吃咯。

吃法簡單不複雜,你可以加入奶瓶中1-2勺米精配150毫升牛奶量,2-4勺配150-210毫升牛奶量;

或者調成糊狀,將200毫升的牛奶(或溫水)加入8勺的米精調成糊狀餵寶寶食用哦。

感謝貝樂維提供的免費試吃機會,讓媽咪省心,爸爸開心,全家安心!

#貝樂維比菲米精

#貝樂維歐洲原裝進口

 

FB:https://www.facebook.com/blevitbaby/

 

官網:http://www.yiirlian.com.tw/index2.htm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