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仁寶貝

Toyroyal樂雅安全搖鈴小花生開心玩樂好夥伴!

2020年05月29日

BabyHome第一次坐著

Toyroyal樂雅安全搖鈴小花生開心玩樂好夥伴!_img_1

本文首發「花小生雜聊生活集」 #新手媽媽  #育兒 

每個寶寶從出生到他長大都會有許許多多的玩具,這些玩具品牌,種類,花色,功能繁多,但是真正能讓爸爸媽媽安心,寶寶玩的開心的玩具卻不是那麼多。

花生媽在懷孕上媽媽教室的時候就聽說過樂雅玩具,不過因為時間關係,媽咪我有些遺憾沒有上到樂雅的媽媽教室課程,但現在卻很幸運的和小花生一起擁有試用樂雅三種功能搖鈴的機會!真的感覺好棒!好開心哦!

Toyroyal樂雅安全搖鈴小花生開心玩樂好夥伴!_img_2

樂雅安全搖鈴郵寄過來的包裹是很規範的長方形小紙箱,膠帶上也是自家的品牌logo,打開小紙箱,裡面用氣泡塑料打包3種玩具,打開氣泡塑料後3種搖鈴又裝在一個大的塑料袋裡,從大塑料袋裡拿出3種搖鈴,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好的,上面還有安全使用標誌,搖鈴材質,生產製造商等等詳細信息的貼紙,真是的好貼心讓人好安心的玩具品牌!讓爸媽不僅清楚玩具的材質,又明白如何清洗,給寶寶安全玩等信息。

搖鈴都是隨機贈送體驗的,我們拿到的有必備經典搖鈴系列的迷你搖鈴,媽媽最愛LOVE系列的牙膠吹笛搖鈴,120度可消毒系列的五角星搖鈴。

 

Toyroyal樂雅安全搖鈴小花生開心玩樂好夥伴!_img_3到體驗的三種功能搖鈴當天小花生正在犯困要睡覺,當我把他抱回房間,他看到色彩鮮艷的新玩具時,眼睛馬上亮起,接著掙脫媽咪懷抱去拿他的新玩具玩起來,玩了足足有一個多小時才因為睏得堅持不住斷電睡著啦哈哈哈哈~

Toyroyal樂雅安全搖鈴小花生開心玩樂好夥伴!_img_4FB粉絲團「花小生雜聊生活集」

樂雅三種功能搖鈴是根據寶寶月齡設計的,小花生現在7個多月,所以3種功能搖鈴他是都可以玩的。首先說說五角星搖鈴,它是3個月以上就可以玩的功能搖鈴,看到它第一眼就被它鮮艷的色彩吸引!一邊是半透明五角星形狀另一邊是磨牙固齒器,它可以訓練小花生的抓握能力,又能緩解長牙期的不適,輕輕搖動五角星那邊又能聽見沙沙的搖鈴聲,半透明的五角星裡裝著五顏六色的小圓珠,吸引小花生去抓,咬,觀察,搖晃,刺激寶寶手眼協調能力,手部神經發育。

Toyroyal樂雅安全搖鈴小花生開心玩樂好夥伴!_img_5

五角星搖鈴它是樂雅推出的

#120度高溫消毒系列搖鈴

寶寶在口腔時期總是將所有的東西往嘴裡塞

爸比媽咪這時務必要做好勤洗手與消毒清潔

這款搖鈴:

♡可高溫消毒殺菌(煮沸、消毒鍋)

♡色彩豐富鮮艷

♡咬/抓/搖動訓練寶貝多種成長需求

♡沸水浸泡/微波爐隔水加熱/玩具清潔液擦拭

Toyroyal樂雅安全搖鈴小花生開心玩樂好夥伴!_img_6

接著說一下經典迷你搖鈴,這款搖鈴真的很迷你,色彩也很鮮艷,它是6個月以上可以玩的。訓練小花生抓握能力,感官神經,聽力。搖鈴功能比較單一只能抓握搖動,但是鈴聲清脆猶如音樂八音盒好聽,還是挺讓人喜歡的。

Toyroyal樂雅安全搖鈴小花生開心玩樂好夥伴!_img_7

媽咪驚喜地看到小花生拿著迷你搖鈴會左手傳遞右手又會再次傳遞回來,全程流暢沒有停頓,後來他又會一邊傳遞一邊用迷你搖鈴敲打身體玩樂,看到他會有變化的玩迷你搖鈴,媽咪覺得這也是這種迷你搖鈴的優點,因為小,寶寶才能拿握揮動自如,小也有小的好處咯!真是很好的設計哦!

迷你搖鈴它是樂雅推出的

#必備經典搖鈴系列搖鈴

♡價格親民經濟實惠

♡產品種類豐富

♡色彩豐富鮮艷

♡溫水擦拭/玩具清潔液擦拭

Toyroyal樂雅安全搖鈴小花生開心玩樂好夥伴!_img_8

最後再說說牙膠吹笛搖鈴,它是8個月以上可以玩的,玩具顏色柔和舒服,材質柔軟,小花生拿在手中玩耍也不會很費力氣, 碰觸到臉也不會疼痛,它使用安全柔軟的材質,可安心讓小花生舔咬。其實這也是小花生目前最大的樂趣,可能是還沒到月齡的關係,所以他還不會吹或者吸出聲音,最多時候就是在咬咬磨牙,開始只會單手握住玩,最近他會雙手握住啦!也是進步哦!我們經常教他吹,相信他很快能學會,這樣還可以訓練他的肺活量,幫助他學說話,這款牙膠吹笛搖鈴是爸媽很棒的好幫手!!

牙膠吹笛搖鈴它是樂雅推出的

#媽媽最愛LOVE系列搖鈴

♡日本原料進口

♡柔軟材質

♡360度咬咬無死角

♡專利設計易清洗

♡直接用水清洗/溫水擦拭/玩具清潔液擦拭

Toyroyal樂雅安全搖鈴小花生開心玩樂好夥伴!_img_9

樂雅這三種功能搖鈴皆採無塗裝,無金屬,無螺絲,不用擔心脫漆問題。 讓寶貝舔咬好安心.爸爸媽媽更放心❤

#Toyroyal樂雅安全搖鈴
#寶寶必備三種搖鈴
#固齒器手搖鈴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