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雅雅monmon

試用-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 心得

2019年06月11日

     我是一位新手媽媽,剛開始時候以為會有很多母奶可以夠小孩喝,到了第三天發現我的胸前「滲濕」,心想奶因該來了,但事實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因為很努力花了兩個小時手擠奶,只能擠出大概10cc的量而已,想說沒關係有之後再努力就好。

     回到家中後坐月子,才是可怕的開始,因為要顧小孩,壓力大,導致我追奶的過程更辛苦。每天要花上一個小時,熱敷->按摩->擠奶->洗耗材,手擠出量兩邊加總才30cc。當時感覺很灰心,每天又是一再反覆相同的sop,導致睡眠不足,間接影響奶量。卡關的日子相當難熬,再加上又時常「塞奶」導致硬塊。先生看到後很心疼,勸說「給寶寶喝配方奶就好了」,可是當媽媽後就是想給自己小孩最好的營養,因為配方奶無法100%替代母乳。多方壓力交雜下,每天都心情都很不美麗。

    閨蜜得知我的狀況後,詢問我說「要不要試試媽媽餵雙邊吸奶器」許多準媽咪都很推薦。當下立馬上網去查評價,發現可試用40天活動,於是先申請試用看看。到門市取貨時,確認內容物「主機」、以及加價購的「擠奶瓶」「擠奶罩」沒問題後,立馬前往屏東中正路上的「媽媽餵門市」訊問相關操作。門市人員非常有專業的指導我,也非常有耐心聽完我的問題後,給予我專業的回覆。

    回家使用的時候,才感受到「遠紅外線熱敷」的功能非常理想,可以大大減少平時自己用熱毛巾熱敷與按摩的時間,進而增加了我寶貴的休息時間。而且擠奶時間也縮短了,乳暈也不會疼痛拉扯問題,對於清除硬塊部份滿有效果的,整個集乳過程只要15分鐘就擠完了,也擠得很乾淨。雖然自己的奶量增加的很慢,但讓自己心情輕鬆及睡眠增加,奶量自然就會上升,所以整體上使用下來,我個人也還滿推薦「媽媽餵雙邊電動吸奶器」。

試用-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 心得_img_1試用-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 心得_img_2試用-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 心得_img_3試用-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 心得_img_4試用-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 心得_img_5試用-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 心得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