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Anna2019

加倍的恩典-試管成功(4)

2019年05月09日

=工作暫停=

在取卵前我就將工作分配給我的同事,不過我當時預計請假2天,後來想想植入後才是關鍵,又因爲之前工作都公私不分,我的FB、IG、line、wechat全都是工作,我看到工作就會壓力大,情緒起伏也大、緊張,有醫學報導說這樣會造成子宮收縮以及黃體素分泌不足⋯等等。

所以我隊友在植入後當天晚上就把我ipad、手機的line、ig、fb全刪,gmail的密碼也改掉,讓我不會接觸到和工作有關的事,這樣的缺點是我也都沒有和朋友聯絡了。

不過我已經是高齡產婦,再加上我也ㄧ直都在工作沒有休息、公司已經上軌道和試管費用已花了10幾萬的考量上,為了孩子犧牲一點時間當然是值得的,首要任務目標就是讓我的寶寶能夠安穩的留在我的肚子裡啊!!

再加上我的隊友這段時間就只出精子而已,讓他負責整家公司也是理所當然的。

接下來是這14天的紀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