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漩兒

棉花糖媽媽的救星

2019年05月20日

相信有很多跟我一樣肉肉的然後又懷孕(更胖)褲子一條接著一條換,希望可以把大腿遮起來,眼不見為淨!但最近一下大雨一下超熱,真的穿不住長褲!

有天剛好跟姐妹逛街的時候路過媽媽餵(北車的),想當初懷大寶衣服都是恩典牌的,完全沒逛過孕婦的店😂好奇的進來看看~

店員小姐也很熱情的邀請我試穿,一穿上天啊~我的腿居然可以露出來,不用在穿很悶熱的長褲了👍👍👍

這件褲裙簡直是神器,自己的短褲穿到後面內側的褲子都會一直往上跑,但外面有個裙子他不會往上跑之外也多添加了些氣質在裡面🤗棉花糖媽媽的救星_img_1

 

這件褲子好在他的肚子貼合度比較好,不會說初期穿就鬆鬆的👍,長短剛好拉長比例👍,通風產檢也方便(每次長褲驗尿都超麻煩)👍,生完還可以繼續穿👍👍👍!

我大寶那時候的褲子生完穿了會掉,又穿不回自己的褲子那段時間真的好崩潰哦!

以上是我孕初期穿到中期的分享~

期待過幾天的高層次~與2萬(2寶)相見♥

#Mamaway

#媽媽餵

#孕期穿生完還是可以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