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Sunnielin

秋微涼 海盜村復古園區週末玩樂嗨拍

2021年09月27日

不冷不熱的秋天最適合換起家中的旗袍,找到復古風的美景聖地美拍一番;這回也利用週末來一趟懷舊小旅行,將「懷舊復古」的遊程串連,不管是戲劇喜愛的私房秘境、還是影劇拍攝的地點,和親密隊友來一趟安心防疫的輕旅行吧!
秋微涼 海盜村復古園區週末玩樂嗨拍_img_1

台中市瑞井社區
位在台中大肚山上的瑞井社區,多年前曾經有戲劇進駐拍攝,留下部分古早味廚房家具等裝潢,近期又因為知名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而聲名大噪,傳統的三合院建築,以及四處可見的紅磚屋、土角厝,不難令人聯想劇中鄭花甲和爸爸在古厝小巷中邊走邊吵架的經典畫面;此外,社區裡還有知名的瑞井古井,上游作為社區飲水、第二口井是儲水用,最下游則是洗衣池,充分表現台灣人勤儉的性格。一旁還有百年的緬槴花老樹,在樹下賞花還能聞到清香喔!(圖/大玩台中)
秋微涼 海盜村復古園區週末玩樂嗨拍_img_2
海盜村
假日就想要放空、懶得想行程,來到海盜村就對了!園區裡有長約200公尺的彩繪牆面,有溶入夢幻意象的海報牆、復古的柑仔店場景,還有貓咪伸出長手與你打招呼、恐龍也沒在客氣怒吼咆哮天際,其他還有立體彩繪屋,喜歡拍照的美眉們,想要變換多種角色也沒問題,另外,還有絕美的白金色系旋轉木馬,也是令人狂殺記憶體;幫忙拍照的神隊友可以暢完園區各種遊樂室設施,有VR探險飛船、彈珠檯、投籃機、迷你海盜船,需要運動一下的神鬼騎航,也很值得試試喔!
官網:www.pirate.tw
FB:海盜村
秋微涼 海盜村復古園區週末玩樂嗨拍_img_3
秋微涼 海盜村復古園區週末玩樂嗨拍_img_4
聚奎居
喜歡拍攝閩式建築的朋友,台中市甫開放不久的市定古蹟建築「聚奎居」是來到中部不容錯的美宅,建立於西元1920年的老宅,是富商陳紹宗所建,在全盛時期經常出入地方仕紳,聚奎居的外觀有閩式建築的內斂、以及西洋建築的奔放,三合院的形式李有著雙層巴洛克風的水泥洋樓,山樓花紋彩飾也很精細,中視的紅磚卻以巴洛克迴廊呈現,外觀的泥塑、圓柱也相當有特色。(圖/FB:聚奎居)
秋微涼 海盜村復古園區週末玩樂嗨拍_img_5
秋微涼 海盜村復古園區週末玩樂嗨拍_img_6

文章來源品味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