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niee65699

2020推薦的定妝噴霧和唇膏

2020年05月13日

夏天到了,每天戴口罩拿下來後口罩上面都沾滿了粉底液,不僅剛化好的妝都脫了而且還浪費了一個口罩。覺得很煩惱....以前都沒有使用定裝噴霧的習慣,不過最近覺得非常需要,上網查了一下看到專櫃大品牌的都要1000以上左右,覺得有點小貴。但在無意間看到這間西班牙彩妝品牌(唇膏好像也滿推薦的?!)的定裝噴霧,看起來好像滿好用的,以下將介紹此款推薦的定裝噴霧以及使用方法。

 

定妝噴霧怎麼挑?持妝噴霧選購3大原則

定裝噴霧3原則,保濕度、控油度和持久度。

如果你是乾肌女孩容易卡粉困擾,建議使用保濕度高的定裝噴霧來取代蜜粉,或是先用蜜粉在用定裝噴霧保濕,千萬不要只用蜜粉而已。如果妳是容易出油的女孩,建議使用控油因子高的定裝噴霧,在全部上妝完後噴灑,以避免臉部油光換發。

 

如何使用定裝噴霧?

1. 噴濕美妝蛋,輕輕將噴霧塗抹至臉上

2. 三明治定裝法(詳細請點定妝噴霧推薦)

3. 噴溼刷具,慢慢在臉部刷開

 

最後加碼在介紹他們家的唇膏,主要分為3種類型(唇膏、唇釉和唇蜜),依照不同的質地區分,通常唇釉的顏色持久度比較好,唇蜜最容易掉但是也比較保濕,不過現在也越來越多唇釉做的很保濕,讓妳塗起來不僅顏色飽和度很高也有水嫩嘴唇的感覺(更多唇膏推薦請至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