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Ryannn

寶寶副食品-米麥精創意料理

2021年04月07日

我們的寶寶Ryan一直是個戒不掉夜奶的磨娘精,所以我們大概四五個月的時候開始在Ryan的配方奶當中添加米麥精,想要藉此增加飽足感,看看能不能拉長餵奶的間隔。我記得當初第一瓶米精隨意選了一個不常見的牌子,結果導致Ryan 大過敏 @@ 後來改選了桂格敏兒HA麥精才OK,所以說寶寶的食物真的要慎選呀。

Ryan 現在一歲四個月了,副食品吃的時好時壞,完全要看少爺當時的心情,爸媽準備食材也是常常會心灰意冷,不過看在Ryan 對米麥精倒是相當捧場的情況下,我們也試著把米麥精加入副食品,看看能不能讓挑嘴的Ryan 開開金口。

南瓜米精濃湯

食譜:

南瓜 : 50 g

桂格敏兒HA麥精 : 一匙

配方奶 : 50cc

麵包塊少許 ( 可略 )

作法:

南瓜切小塊放進電鍋蒸熟,倒入配方奶 & 一匙桂格敏兒HA麥精,然後用攪拌棒打成泥 (我不會打得很碎,留一點顆粒增加口感),然後烤一塊麵包撕碎沾著吃,Ryan很捧場唷。

完全是桂格米麥精的忠實顧客

寶寶副食品-米麥精創意料理_img_1

加入一匙麥精

寶寶副食品-米麥精創意料理_img_2

完成囉

寶寶副食品-米麥精創意料理_img_3

Rayn 很喜歡呢

寶寶副食品-米麥精創意料理_img_4

其實真的很簡單呢,也完全不會花太多時間,大家可以一起試試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