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蕾妹娘 ♡

【禱告】:蕾蕾的希望

2010年02月10日
【禱告】:蕾蕾的希望_img_1

【禱告】:蕾蕾的希望_img_2 蕾蕾:今天 3 歲 6 個月 又 15 天




媽媽在翻譯的時候,蕾蕾突然跟媽媽:"我想看媽媽大肚子的照片",
媽媽覺得奇怪,不過還是給蕾蕾看了以前媽媽懷孕時的照片,
蕾蕾看的非常入神,然後就跟媽媽說:
"媽媽,妳幫我生個妹妹啦!"
媽媽回:"不是說要生妹妹就可以生妹妹耶"
蕾蕾完全沒有把媽媽的話聽進去,又說:"媽媽妳快生吧!"
媽媽回:"而且也不一定是妹妹,可能是弟弟"
蕾蕾說:"我不要弟弟,我只想要妹妹"
媽媽無奈的說:"有時候我們想要的東西,不見得能夠得到,妳就幫媽媽禱告吧!"
似懂非懂的蕾蕾只有打頭說:"喔!好吧!"
然後就把自己的猴子娃娃塞在自己的衣服裡面說:"那我要生了喔!"

晚上,謝飯禱告的時候,一如往常蕾蕾的禱告內容是:"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給我們豐盛的晚餐,讓我們一家人吃了可以健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門",這是她一慣的禱告內容,今天突然多了加了一句:"還有,希望媽媽的肚子快點有個妹妹,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門"

爸爸媽媽聽到蕾蕾的禱告感到很窩心,也都笑了出來,這孩子真是天真無邪又惹人疼愛。




【禱告】:蕾蕾的希望_img_3 點閱:人




【禱告】:蕾蕾的希望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