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蕾妹娘 ♡

【菁家】:親親幫家庭聚餐 (照片)

2010年06月26日
【菁家】:親親幫家庭聚餐 (照片)_img_1

【菁家】:親親幫家庭聚餐 (照片)_img_2 蕾蕾:今天 3 歲 11 個月 又 03 天




親親幫家族於今天的11點半約好在東湖的菁家碰面,又邀請了一群高中朋友們一起在菁家用餐,今天聚集了12大+8小,真的是好個熱鬧。
孩子們一看到泳池就開心的不得了,一直想要下水,除了蕾蕾和雙胞胎的小寶是女生之外,其他六個小孩都是小男生,男孩子果然精力旺盛,玩的特別激烈呢!

菁準備了豐盛的午餐,果然不是蓋的,三兩下就做出好多佳餚,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吃飽之後,親親幫的女人們就到二樓唱歌,孩子們到二樓玩玩具,其他人有玩wii的,有喝酒聊天的,有陪孩子玩玩具的,也有研讀基金股票的...,幾小時後,接著又換成爸爸和媽媽的一群高中男生朋友們一起在二樓上歌,每個人都唱的很high呢∼
整個房子都爆滿人潮,還好菁家夠大,要不然根本就無法容納得了這些人∼

晚上菁又下廚準備了一桌菜,還準備了孩子們吃的壽司,先把孩子們餵飽之後再換大人來吃,就在鬧轟轟的熱鬧氣氛下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下次約好要去我們親親幫兩年沒去的坪林玩水,期待親親幫家族在不久的將來能再次聚集在一起喔∼。


~~看照片請點這裡喔!"~~






【菁家】:親親幫家庭聚餐 (照片)_img_3 點閱:人




【菁家】:親親幫家庭聚餐 (照片)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