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蕾妹娘 ♡

【工作】:數字與籌碼的延伸遊戲&剪貼延伸遊戲 (影片)

2010年07月01日
【工作】:數字與籌碼的延伸遊戲&剪貼延伸遊戲 (影片)_img_1

【工作】:數字與籌碼的延伸遊戲&剪貼延伸遊戲 (影片)_img_2 蕾蕾:今天 3 歲 11 個月 又 09 天




今天的工作都是延伸活動。
◆數字與籌碼的延伸遊戲-蓋印章
步驟:先念第一行左邊的數字1,再拿印章沾一點印泥,蓋1個印在右邊相對應的位置。

爸爸媽媽加油站: 1.你可能沒想過印章也可以拿來做數學,建議你多準備一些表格紙,孩子會不斷重複練習。2.這項教具寓考試於遊戲中,孩子一點也不覺得是在考試,你卻可以從孩子的工作中了解他的熟悉程度。3.使用印泥也需要一點學問,教導孩子怎樣小心使用不沾到衣服與手掌。如果你真的怕孩子弄髒,可先使用內含墨水的印章。





◆剪貼延伸遊戲-公主與王子的髮型
過程:蕾蕾今天自己畫了一張王子的臉蛋、眼睛、眉毛、耳朵、鼻子、嘴巴、牙齒,還說有黑黑的蛀牙,接著用剪刀剪了頭髮的長度,接下來就是幫王子做造型囉∼王子長的跟爸爸一樣還有鬍子,還說長的很帥。
公主的造型就比較花俏亮麗些,有紅、黃、藍、黑的髮色,完成的作品自己都覺得很滿意很有成就感喔!






~~看照片請點這裡喔!"~~











【工作】:數字與籌碼的延伸遊戲&剪貼延伸遊戲 (影片)_img_3 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