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蕾妹娘 ♡

【桌遊】:親子聚會活動

2010年08月07日
【桌遊】:親子聚會活動_img_1

【桌遊】:親子聚會活動_img_2 蕾蕾:今天 4 歲 13 天




活動時間:2010/08/07 09:30
活動地址:板橋市南雅南路二段144巷14號(亞東捷運站)
台北縣糕菲膳工坊
開心好玩又可以做善事~

========================================

~~小帥媽的網站~~

下面的文章轉載小帥媽網站:

「來“亂”的桌遊小天地」的誔生,是由小帥爸的理念及小帥媽的突發奇想而產生出的一個聚會;小帥爸的夢想是辦一個不計盈虧的學校,或許這對許多人來說是個不可能的任務,但我仍然記得在某處曾看到一段小小的標語,Mission Impossible 再加上一 點努力就會變成 Mission I’mpossible,在現階段還沒能達成這理念之前,我們想 到了這樣的一個聚會模式,藉由桌遊的方式,讓孩子在遊戲時能夠同時學習。

我們不需要您投入許多的金錢,只需要您花一點時間,陪同您的孩子一同學習,進而達成親子共樂,這是我們辦聚會的宗旨。

宗旨:親子共樂,讓孩子的學習充滿樂趣!

目的:
1. 養成不遲到,不早退的習慣。
2. 教導孩子“觀棋不語真君子”的概念。
3. 養成孩子運動家精神。
4. 培養孩子人際互動的能力。
5. 增進親子互動。
6. 養成認真學習的習慣。

========================================

一直對桌遊充滿著興趣,報名了好一陣子才好不容易報上,熱心的小帥媽帶領著五對親子來玩桌遊,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參加,而且玩了四個遊戲,真的很有趣呢!
~~詳細活動內容請點閱小帥媽的20100807親子聚會活動網站~~



第一跑 翻滾吧!猴子
這真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好遊戲,因為幾乎沒有人不喜歡當猴王的。
第二跑 Memo記憶配對
蕾蕾在一開始玩時,因為猜錯幾個,看她的表情看得出來有些難過,不過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之下,表現越來越好囉!
第三跑 眼明手快
第四跑 嘿!我的魚
這一方面也可以考驗孩子危機處理的方式,仔細在一旁觀察,你會發現每個孩子處理的方式都不同。
最後是由蕾蕾得到最多的魚,拿下第一名。


真的非常感謝小帥爸和小帥媽,除了可以增加和孩子之間的互動之外,讓孩子們從遊戲中學習,並且可以學習如何處理”好勝心強”,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從桌遊得到比智能教育更重要的學習,這不就是我們想要的嗎?今天參加了這場遊戲,讓爸爸媽媽還有蕾蕾從中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獲,再次非常感謝小帥爸和小帥媽,希望有機會能再參加板橋的桌遊親子聚會活動。







【桌遊】:親子聚會活動_img_3 點閱:人




【桌遊】:親子聚會活動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