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蕾妹娘 ♡

【自組】:足球 3/12 (照片)

2010年08月04日
【自組】:足球 3/12 (照片)_img_1

【自組】:足球 3/12 (照片)_img_2 蕾蕾:今天 4 歲 12 天




時間:19:00
地點:土城綜合體育場
自備:3號足球一顆

=============

複習上上週的課程內容:
◆暖身
1.兔子跳
2.開合跳
3.進出跳
4.跑

★★新增:走S型

◆運球:停與始
1.拿球走路:鱷魚走路拿著球聽到"嗶"聲,就要將足球放在腳下踩住,然後舉手喊"又"。
2.推球走路:彎腰推球聽到"嗶"聲,就要將足球放在腳下踩住,然後舉手喊"又"。

◆射門


=============
穿了可愛的巴西足球隊KAKA的衣服,超可愛的!今天新增加的暖身運動是走S型,另外,今天發生了一件趣事,射門時蕾蕾用手抓住了足球,球球教練就說她:"球不能用手去拿",蕾蕾馬上露出委屈的樣子,然後就跑到媽媽身邊說:"為什麼不讓我用手去拿球,我和老爺玩的時候都是用手玩球的啊∼",經過媽媽一番解釋之後,慢慢了解足球大多是用腳踢,籃球才是用手玩球,這下才又開心的去射門了!


~~看照片請點這裡喔!"~~






【自組】:足球 3/12 (照片)_img_3 點閱:人




【自組】:足球 3/12 (照片)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