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蕾妹娘 ♡

【語錄】:爸爸別再耍我了!

2010年08月26日
【語錄】:爸爸別再耍我了!_img_1

【語錄】:爸爸別再耍我了!_img_2 蕾蕾:今天 4 歲 1 個月 又 03 天




晚上睡覺前刷牙,不記得那之前和蕾蕾聊了什麼...

蕾蕾說:"我很喜歡爸爸,但是只有一個我不喜歡"
媽媽問:"喔?什麼事?"
蕾蕾回:"就是耍我啊"
媽媽回:"耍妳?不會吧,應該是覺得妳很可愛的關係吧"
蕾蕾馬上回:"哪是!如果很可愛的話應該是陪我玩啊,怎麼會耍我?"
媽媽問:"那爸爸怎麼耍妳了?"(老實說她爸爸有時候還真的很愛耍她呢)
蕾蕾回:"有一次爸爸載我回來,就是妳生病的那天啊...."
媽媽想了想,原來是指上週三媽媽不舒服,爸爸陪她上完足球課的那天的事,
蕾蕾繼續說:"做電梯的時候,爸爸叫我自己按17樓,所以我就跟爸爸說,17樓按鈕那麼高我怎麼按啊,爸∼你是不是耍我啊?",接著還做了爸爸的臉部表情,然後說:"爸爸還跟我說,喔∼對噢∼那我陪妳上去好了!"

這時候的媽媽已經開始在偷笑了,覺得她怎麼會一連串的可以講完這麼多,還記得那麼清楚,那還是一週前的事情呢,還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沒想到蕾蕾又說:"媽媽,我講的這麼長,妳到底有沒有聽懂啊?"

這時候的媽媽已經笑到不停了,覺得她一副正經的樣子在敘述這些內容真的太有趣了,晚上爸爸回來,媽媽告訴剛才蕾蕾敘述爸爸如何耍了他的經過,尤其講到最後一句"媽媽,我講的這麼長,妳到底有沒有聽懂啊?",害爸爸也笑到不行呢!







【語錄】:爸爸別再耍我了!_img_3 點閱:人




【語錄】:爸爸別再耍我了!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