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洪彥廷

買到不妨火的保險箱,等於沒買

2019年07月23日

我一再強調,買保險箱時要注意很多細節,從材質、形式、防鏽、到是否防盜能力夠強與是否為防火保險箱。但目前大家似乎都只專注在防盜,這當然很重要,挑選時候要選擇焊接點少的保險箱,因為焊接點往往是小偷撬開保險箱的起始點。所以減少焊接就是增加保障,最好可以找到圓弧折彎技術一體成形的保險箱。
再來我也可以理解為什麼要防潮,因為潮濕容易使器具生鏽,這樣就會降低保險箱的抵禦能力。
再來找一個好的鎖式也是重點,目前市面上有有金屬轉盤鎖、電子式的數字密碼鎖,跟最新的光學及電容指紋辨識,這沒有一個選擇的標準,找一個你喜歡且適應的就好。

最後是最重要的,要找防火性質高的保險箱,且得到美國UL防火認證或是日本JIS防火證,因為這樣才能保證在大火當中,裡面的金錢不會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