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洪彥廷

找到適合自己的內衣好難?尺寸挑對很重要

2021年04月23日

最近家中孩子要買內衣,所以開始進行內衣尺寸資料搜集。
要找到完美的胸罩,首先要知道你的正確尺寸。根據研究,多達75%的婦女穿錯了胸罩的尺寸。若你穿的是大號胸罩,那就更難找到合適的胸罩了。測量內衣必然是一項重要的課題,但該怎麼做哪?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往下看下去。

各位女孩先看過來

比方說,你的胸圍是51英寸,帶子尺寸是46英寸。51-46=5,所以使用下面的圖表,你是一個DD罩杯。你要購買46DD尺寸的文胸。

1"=a 5"=dd 9"=i 2"=B 6"=DD&F 10"=J 3"=C 7"=G 11"=K 4"=D 8"=H 還有一件事。 如果你有一年或更長時間沒有測量自己,你的胸罩尺寸可能已經改變。運動、衰老、懷孕和體重增加或減少都會影響你的胸罩尺寸。選擇一個月份,並盡量記住每年在該月份進行測量。

找到適合的內衣-先學會測量方式

為了找到正確尺寸的胸罩,你需要測量一下你的尺寸。這只需要幾分鐘,所以讓我們開始吧。

  • 測量你的胸罩尺寸 在穿上適合自己的胸罩時,拿著卷尺站在鏡子前。你可能想請一個朋友幫你測量。
  • 肩帶尺寸 測量你的帶子尺寸 把卷尺拉到你的胸部周圍,剛好在你的腋下。握住卷尺,使其緊貼你的身體,但不要擠壓你。這個測量值就是你的帶子尺寸。如果你得到的是一個奇數,就往上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