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鄭文潔

Mamaway吸乳器

2019年06月17日

從住院開始奶量就一直出不來,加上寶寶不喜歡親餵,整個就是頭抱著燒!一開始使用它牌的擠乳器,擠到脫皮奶陣也出不來,後來幾乎都是靠手擠,手擠通常要花上一小時的時間,我都開玩笑說媽媽手是擠奶造成的而不是抱小孩。

每次只要到了擠奶時間內心就很排斥,也很常超過4小時才擠,因為除了耗時間手又酸,酸到抱小孩都沒力氣,明知道越是這樣奶陣越是出不來,但是真的很難放鬆心情去面對擠奶這件事,每次花一小時只擠出30cc,擠到都後來都想放棄餵母乳這條路!

 

幸好後來接觸了mamaway這台吸乳器,真心覺得方便又好用!尤其是對瓶餵的媽媽來說根本就是救星!免去了擠奶的前置作業,不用一直換水熱敷,也不用按摩,重點是只要15分鐘就可以讓乳房達到鬆軟,之前擠乳時手就夠忙了還要一直看時間,這台機器很貼心閃綠燈就是提醒你時間到了,可以收工了,遠紅外線的功能讓待在冷氣房的我覺得很舒服放鬆,心情放鬆很重要!促乳模式真的很容易引奶陣,一開始使用時覺得奶量沒達到期許有點失望,問了客服才知道奶陣是一陣一陣啦!只要再重複一次促乳模式就可以了,因為吸乳時間縮短了,讓我更願意去面對擠奶這件事,就這樣奶量一天一天的增加。

 

這台吸乳器對半夜爬不起來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一直告訴自己只要15分鐘就可以結束繼續睡回籠覺,而且寶貝還有母乳喝!有時候太累爬不起來,一早乳房都產生硬塊了,這時候趕快使用吸乳器,一下子乳房就鬆軟,也舒服了許多!

 

使用了這台機器才開始用到母乳冷凍袋,終於有奶可以冰了!配方奶的使用量也減少很多,從一開始不到兩個禮拜就泡完一罐,到現在三個禮拜才泡完一罐,省了不少奶粉錢。奶量增加也讓我的心情好很多,雖然親朋好友常安慰我現在配方奶已經做到接近母乳也很健康,但是當媽的就是有一種使命感,我就是要讓我的小孩喝母乳阿!

Mamaway吸乳器_img_1Mamaway吸乳器_img_2Mamaway吸乳器_img_3Mamaway吸乳器_img_4Mamaway吸乳器_img_5Mamaway吸乳器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