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dozi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2019年07月01日

一直想要上來分享月子中心,但寶寶實在活動力旺盛,所以一直拖到現在啊....

趁著寶寶在睡覺趕緊來分享

由於先生平常工作很忙,如果在月子中心有什麼突發狀況,是沒有辦法來接送的。所以當初考慮月子中心的重點,就是要方便看診,以防到時有什麼突發狀況還得叫計程車接送,且寶寶又這麼小,計程車也沒有安全座椅...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不方便。

後來有朋友介紹澄清醫院產後護理之家,在搜尋了之後,發現他們提供的一站式服務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婦產科與兒科在二樓;產房在八樓;九樓與十樓就是護理之家,不管是要看診還是出院要前往月子中心都非常方便。

當時我辦完出院手續之後,就抱著寶寶,搭著電梯前往十樓櫃檯報到,前後花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對於剛生完小孩的媽媽來說,真的輕鬆很多,也省去很多麻煩。

在入住的期間也有幾次使用到一站式的服務,一次是餵奶時間間隔太長,疑似乳腺炎,所以櫃台趕緊幫我掛號,讓我到二樓乳房外科看診。而另一次是回診檢查復原情況,也是非常方便,搭電梯到二樓的婦產科看診就好。

另外,澄清護理之家的護理師們都非常的細心,可以讓媽媽們非常放心休息,每次去領寶寶時,護理人員都會很細心地交代寶寶今天的情況,如果在照顧寶寶上遇到問題,也都很有耐心的教導。

居住環境的話,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去看哦!喔!對了,他們的床墊非常好躺,我在那裏每天都睡得很好啊!!!完全沒有認床的困擾。

因此,我非常推薦澄清醫院產後護理之家,如果有二寶,也會再次選擇澄清產後護理之家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