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彩虹云

愛爾麗忠孝店美機

2019年10月16日
公開
97

  5年前第一次進行極線音波拉提,我就瘋狂愛上這項醫美保養!!!!! 因為這是一項: ✔時間短!療程只需一小時就能完成。 ✔過程無動刀、無侵入、無傷口。 ✔治療後完全不需要恢復期,還能立刻上妝。 ✔治療後三個月可以收集到許多人誇我變年輕的讚嘆聲。 從一位原本產後體重超標、飲食毫無節制的產後婦女 進而改變成一個維持運動習慣、養生飲食的健康人 可是在減肥過程中,一心只想著要變瘦!要變瘦!要變瘦! 沒拿捏好,一時瘦太多,同時也把臉上的膠原蛋白都瘦掉了..... (希望正在減重的妳,能以我為例,記得多照鏡子觀察自己) 我們來回顧我的過去~ 當年瘦到臉整張垮垮鬆鬆的感覺,讓我實在不忍心再多看自己一眼.... 直到2014年嘗試了音波拉提,事情才180度大轉變!現在讓我變得忍不住想再多看自己一眼 我想應該是從每日的發文照片中發現了我的變化 這幾年來,陸續收到很多女孩訊息問我有關「音波拉提」的大小事 收了太多詢問信件,我決定要對於大家的疑惑整理說明一下 畢竟拉了三次,我在「極線音波拉提」界中也算是學姊了,希望能幫大家解惑 這次就讓我鉅細彌遺的把「極線音波拉提」從頭到尾做一個無敵大公開吧! 我已連續在愛爾麗忠孝店打了很多次美式音波真的很推薦,劉恭志醫生的細心連續幾次都是找他他,因爲他所以讓我很放心。

愛爾麗打保濕針

2019年09月26日
公開
116

30歲過後皮膚常常處於缺水狀態,眼下鼻翼常常乾裂粗糙到不行,於是我到愛爾麗忠孝店進行全臉的保濕針,效果好到不行。 肌膚由外而內分為表皮層、真皮層與皮下組織,保濕屏障主要來自表皮層,一般保養品大多是作用在表皮層幫助補水及鎖水,而透過醫美技術將玻尿酸保濕成分注入皮膚,可有效提升真皮層含水度以實現長效保濕狀態。彭賢禮皮膚科診所彭賢禮院長指出:「一般正常的皮膚角質層含水量約在20~35%左右,當角質層含水量低於10%時,皮膚就會出現乾燥、緊繃、粗糙及脫屑等水油失衡現象,而當角質層缺水而無法正常代謝時,則易造成皮膚炎而引發搔癢、疼痛及灼熱等不適感,甚至產生乾燥性細紋。」 擔任肌膚保濕大使的空服員,不僅工作性質高壓,工作時常處於三萬英呎的高空,此時機艙內氣壓降低、濕度驟降,濕度只有不到12%;甚至比沙漠還要乾燥。長時間工作於極度乾燥的機艙環境,加上工時長沒有時間保養,空姐Linda(化名):「過去因為保濕不足,導致肌膚乾燥產生細紋而有老態甚至卡粉等困擾,在施打『V+長效保濕針』一次療程後,上妝輕鬆且肌膚質感大幅提升。」空姐Vivian(化名):「施打『V+長效保濕針』後,以往要花很多時間做的保養程序,現在只要簡單保養或甚至有時候偷懶沒保養,但肌膚的感受就像一直處在敷完面膜的濕潤感,長效保濕針在我們空姐群組中,已成為到醫美診所指定的保濕療程! 人家說女人用水做的,我倒覺得是用錢堆的,所以我會ㄧㄓ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