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彩虹云

愛爾麗打保濕針

2019年09月26日

30歲過後皮膚常常處於缺水狀態,眼下鼻翼常常乾裂粗糙到不行,於是我到愛爾麗忠孝店進行全臉的保濕針,效果好到不行。

肌膚由外而內分為表皮層、真皮層與皮下組織,保濕屏障主要來自表皮層,一般保養品大多是作用在表皮層幫助補水及鎖水,而透過醫美技術將玻尿酸保濕成分注入皮膚,可有效提升真皮層含水度以實現長效保濕狀態。彭賢禮皮膚科診所彭賢禮院長指出:「一般正常的皮膚角質層含水量約在20~35%左右,當角質層含水量低於10%時,皮膚就會出現乾燥、緊繃、粗糙及脫屑等水油失衡現象,而當角質層缺水而無法正常代謝時,則易造成皮膚炎而引發搔癢、疼痛及灼熱等不適感,甚至產生乾燥性細紋。」

擔任肌膚保濕大使的空服員,不僅工作性質高壓,工作時常處於三萬英呎的高空,此時機艙內氣壓降低、濕度驟降,濕度只有不到12%;甚至比沙漠還要乾燥。長時間工作於極度乾燥的機艙環境,加上工時長沒有時間保養,空姐Linda(化名):「過去因為保濕不足,導致肌膚乾燥產生細紋而有老態甚至卡粉等困擾,在施打『V+長效保濕針』一次療程後,上妝輕鬆且肌膚質感大幅提升。」空姐Vivian(化名):「施打『V+長效保濕針』後,以往要花很多時間做的保養程序,現在只要簡單保養或甚至有時候偷懶沒保養,但肌膚的感受就像一直處在敷完面膜的濕潤感,長效保濕針在我們空姐群組中,已成為到醫美診所指定的保濕療程!

人家說女人用水做的,我倒覺得是用錢堆的,所以我會ㄧㄓ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