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Rtuhuj

讓斑點離開自己

2019年07月04日

從學生時期,就一直長期在外曬太陽,久而久之後面發現臉的斑點越來越嚴重。一直到朋友介紹來愛爾麗,推薦打現在最新儀器皮秒,說效果非常好。

就來店家詢問,諮詢師一開始很細心告知皮秒的效果還有區別,後來因為太想改善皮膚問題,所以就嘗試打一次。 美容師一開始很細心幫我卸妝洗臉,還有幫我臉部保濕,並且清楚告知我臉上的斑正是因為我長期曝曬太陽,所以才會有斑點,要我平時也要多防曬。後面等到醫生打了,醫生也很細心仔細幫我打,還告知我該注意的事項,讓我感覺非常的好。

 

雖然一開始打完,臉還蠻紅的,但等了一個禮拜大概紅的程度才退掉,但實際觀察看,發現斑點真的有慢慢淡掉,讓我非常開心。所以就又回院所去買醫生建議的療程,想要持續改善,因為覺得效果非常的好。很謝謝愛爾麗的醫生非常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