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紅林

愛爾麗毛孔縮縮術~優梭雷射

2019年07月10日

天生皮膚就是大油田,春夏秋冬都一樣,所以很容易長粉刺,痘痘,毛孔粗大跟粗糙。臉看起來就不會細緻白淨,一直非常困擾。上個月聽朋友說,愛爾麗有種雙波雷射(優梭),對毛孔,凹洞,痘疤都很有效,因此馬上預約了上上週去忠孝東路那間體驗。

過程會先敷麻藥,打時稍微有灼熱感,但不會很痛,打完小姐會讓妳冷噴退紅。做完那2天皮膚看起來會稍微紅紅的,接下來2-3會有一點淡淡的咖啡色微結痂,一週左右皮膚變的很亮白,毛孔也縮小很多,皮膚也緊實,化妝也比較持妝,氣色看起來很好。

很多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同事,看完效果這麼明顯,也都打去預約要體驗。

但醫生有說定期保養效果才能長久,因此打算以後3-4個月要定期打一次雷射保養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