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巧巧lin

拯救月球表面

2019年10月16日

因為年輕時候非常會長痘痘然後當時治痘痘的方式又不太對,非但把皮膚搞成了敏感肌又留下許多凹洞在頰部,開始出社會賺錢了難免會在意自己的儀容!畢竟第一印象都是建立在外在啊。

在25歲這個年頭發現自己不能在說說笑笑覺得自己年輕所以才會長那些痘啊有凹疤的,有一次地意外看見醫美診所在捷運站的廣告,於是鼓起勇氣想去把自己整頓整頓!出了復興站出口一個右轉馬上就找到診所位置,愛爾麗忠孝店~一入燈光相當舒適,櫃檯小姐們也相當親切,之後緊接著諮詢,幫我諮詢的咨詢師相當有耐心的了解我想改善的問題,就是膚質~此外也依據他的專業提供了很多建議,諮詢過程相當的開心還有茶水餅乾,完全沒有壓力呢,最後幫我設定了一個改造痘痘凹洞膚質的療程!也就是它們現在新推廣的雙波優梭雷射,價錢相當合理馬上二話不說給自己一個脫胎換骨的機會~

之後過程中服務的美容師也相當親切友善,洗個臉差點睡著呵呵!偷偷一提整個診所內的員工各個膚質都真好~讓人不經期待也可以變成那樣子哈哈!麻藥時間到之後助理就來帶我去醫生那,今天幫我施打的是呂醫師,打前也跟我討論了一下今天施打的方式回去注意事項~天啊醫生真的超有耐心!整個施打完過程的疼痛感是可以忍受的,加上醫生都會跟你說步驟到哪且詢問你的狀況,最後今天的療程就結束了,後面的肌膚鎮定跟術後保養也是相當的舒適,期待一個禮拜後的換膚成果!推薦給大家,我今天去體驗的診所是愛爾麗忠孝店,希望跟我有相同困擾的人都可以被幫助到~期待下次的療程時間^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