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LICE

尾牙主管加碼

2014年01月21日
公司尾牙, alice第三次主持
這次老闆自己帶酒, 喝到嗨, 嗨到出現史上最多的主管加碼, 太好笑, 一定要好好記錄。

◎感謝謝老闆額外發給二位主持人各1000元,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台上看到主桌的主管臉紅紅, 喝酒喔~

輪到邀請K老闆抽獎時, K老闆正在第5桌與員工閒聊, 聽到我在台上的呼喊, K老闆對我揮揮手背(意指不要來煩我)
alice: 什麼? 5萬??
K老闆: 再用手背揮了一次+不耐煩表情
alice: 什麼? 10萬?? 真的嗎? 天哪, 老闆從來沒有這麼大方過, 尖叫聲....
(K老闆上台)
alice: 老闆, 現在怎麼處理? (依K老闆的個性, 應該會by pass我的問題)
K老闆: (對著業務問)我們現在正在進行的案子用什麼幣別報價?
業務同事:日幣
alice: 10萬日幤? 快暈倒了, 尖叫聲...掌聲... (全場尖叫+歡呼)
K老闆: (回神)
採購主管:老闆, 我查好了, 台幣對日幣=1:3.5, 10萬日幣=3萬台幣
alice: 老闆, 現在怎麼處理?
K老闆: (楞住)那就3萬分成6份 (5000TWD*6個紅包)
(全場尖叫+歡呼+掌聲)

太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