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LICE

壽星很忙

2014年03月26日
[補] 報告一下3/26一天的行程

[原訂計畫]
特休一天
上午辦理機車報廢, 中午載公公去長庚辦理住院(腎臟切片檢查), 下午帶盈萱吃下午茶。

[實際狀況]
am9:12 公公騎車跌倒, 開車趕去現場(士校健保局附近), 載他去照x光, copy機車鑰匙
am11:00今天也休假的Monica開車載我去士校, 將公公的機車騎回內壢婆家
pm1:30 監理站辦理機車報廢
pm4:30 載公公去長庚
pm8:40 自長庚回家
pm10:20 內壢接旅遊回國的媽媽&婆婆
pm10:40 買三塊85度C的蛋糕回到自己家, 逼老公小孩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是說...有這麼忙的生日嗎?


[後記]
公公3/28出院, 3/29晚上帶著盈萱回去看公公, 公公對我說 "唉啊, 真是不好意思, 讓你們跑來跑去的, 辛苦了" (指摔車和回診的事)
大膽alice回嘴 "對啊, 都是你啦!" (笑) alice接著說 "以後還要騎車嗎?"
公公搖頭

希望公公真的不要再騎車了, 請接受專屬司機(小黃)的服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