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LICE

爸爸跌倒

2014年09月10日
下午接到媽媽電話告知, 爸爸上午要出門去做復健的路上跌倒, 要我下班帶爸爸去看醫生。

原因:爸爸在社區的全家前, 往上的一個小台階沒站穩, 整個人往後倒, 撞到後腦勺(不嚴重); 還好有位小姐將爸爸抱起來, 爸爸再自己走回家休息。午覺後才開始覺得全身痛。

晚上和Monica帶爸去合健骨科李先誠醫師門診, 札了三針(針炙), 並打了一管消炎劑。
醫生說, 爸爸會走會坐表示筋骨沒問題, 沒有嘔吐就不是腦震盪, 不必擔心。

和Monica都覺得, 爸爸不能自己一個人出門, 沒人照應; 只能請媽媽多費心。
我勸媽媽, 『爸爸若跌倒, 最麻煩的會是妳』
現在想想, 這樣是威脅不是勸喔, 得再想想該如何正確說話, 才能說進心崁裏, 唉~



2014-09-21更新
媽媽說隔天(9/11)爸爸又去醫院打一針+針灸, 就恢復正常, 還是自己走路去做復健, 只是不能走太久, 來回都要在【休息站】坐一下, 休息一下下才能繼續向前。

爸爸的【休息站】--社區旁的全家便利店、甲蟲公園、原住民公園等三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