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Yhksnval

遠離皮膚下垂

2019年07月10日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覺得皮膚開始鬆弛,開始覺得年紀的可怕。後來聽由朋友建議,聽說可以做一下音波拉提,所以上網搜尋了。

看到網路上推薦一位院長是愛爾麗的醫生,於是來到愛爾麗做諮詢。聽從醫生講解,了解音波還有分韓式和美式的,之間的區別差異性在哪,醫生也很良心建議如果想要效果非常好,可以建議做美式。醫生也很細心幫我評估需要條數,讓我知道明白。

於是在醫生和諮詢時建議下,做了音波拉提,過程中醫生也還是會細心慢慢邊講解,還會告訴該注意事項有那些。讓我更近一步了解音波的功能還有效果,如果覺得抬頭紋部分還是很嚴重還可以配合打一些肉毒,讓效果更佳加分。

整個過程中,覺得醫生非常細心,且做完至今已經三個月多,覺得皮膚的緊實度非常好,覺得很開心來到愛爾麗這家醫美碰到厲害的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