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hksnval

優梭雷射

2019年09月17日

學生時代,最會冒痘痘,然後也最長去擠。長大之後才知道會留下許多痘疤凹洞,根本就是月球表面。還好現在有醫美,聽從朋友介紹現在醫美有一些儀器可以把之前痘疤凹洞給弄平,讓皮膚變得很光滑,因為很多朋友都是如此。

最近聽朋友介紹比飛梭更好的儀器是優梭,更是好奇,甚至上網查了一下有關優梭的任何資料。更在網路上搜尋了哪些醫美有。這天來到愛爾麗醫美診所,做諮詢有關優梭的任何資訊。諮詢師很細心跟我分析優梭的優點,比以前飛梭更是利用雙波來治療,所以效果加倍。不但可以治療痘疤凹洞,更可以治療毛孔問題。於是鼓起勇氣體驗一次。

過程細節不說,因為服務非常好。但只是聽到必須上麻藥,難免還是會覺得怕怕的。醫生在施打過程中,也是很細心慢慢的邊講解,邊告訴我施打後的注意事項。雖然過程很痛,但是覺得只要效果不錯一切都是值得。至今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覺得效果真的蠻神奇的,毛孔有比較小,雖然痘疤凹洞要慢慢治療,但至少讓我信心滿滿覺得可以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