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pooh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游泳認證通過!

2013年08月10日
公開
36

上個月24號游泳課結束之後 彤彤就只有在每周五跟安親班來練習一下 還有昨天早上 拔拔有陪她來練習一次 我一直很擔心她學的會不會忘記了?? 怕她今天認證不會過!! 就看她今天的表現了 跟教練合照一下!! 因為她是第一個到的 所以另一個教練看沒人 就直接叫彤彤下去考了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 她就游個四趟25M的 仰漂了一下 教練一看就說她通過了 說她沒問題的啦!!! 蝦咪~~ 我都還來不及拍照耶!! 她就認證完了喔?? 噗~~~ 等大家都考完了 她馬上就跟別人玩了起來 閉氣 跟第一天的害怕比起來 她已經完全習慣水裡的感覺了~~ 跟另一個教練也玩得很開心 小孩都很愛玩水呀! 看她認證過了 多開心呀~ 然後教練說 要給他們一些獎勵 要玩個尋寶遊戲 就是把一些飲料跟錢丟到水裡 撿到就是你的!! 要丟飲料了! 還有丟錢! 飲料在水面漂呀漂~ 大家在這裡準備 這時彤彤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 突然自己一個人往前游了去 全部的人都還在等教練下指示 我在岸上一直叫她 她都沒聽到 最後是被教練逼逼逼 她才發現還沒開始 才又自己游了回去 昏倒!! 這下真的開始啦~~~ 大家各憑實力去拿寶藏 彤彤游得挺快的 找到錢了嗎? 最後她一口氣抓了三罐飲料 我跟她說拿一罐就好 很多人還沒拿到 她才捨不得的放開兩罐...... 恭喜妳啦~ 寶貝彤彤 妳的辛苦努力有了代價 終於認證成功了!! 她認證成功的是最高第五級的旗魚等級 證書 學游泳到今天算告一個段落了 明年來讓她學自由式好了!!

游泳課-Day1

2013年07月01日
公開
38

今天暑假 我決定讓彤彤去學游泳!! 因為麻麻不會游泳 更覺得這項技能很重要 而且聽說現在小學規定 畢業前要會游泳 更堅定我要讓她學游泳的決定! 找到了分級表 國小畢業前好像要有海龜等級 所以從今天開始 周日除外 我每天早上8:30~9:30都要陪彤彤去學游泳囉!! 第一天~ 彤彤有點緊張 但是很期待! 我們來的很早 彤彤笑得很開心 還不忘要裝一下土撥鼠... 剛剛在報到的時候聽說 學兩期大部分都可以游到25M 而且第二期剩下的名額不多 我馬上打電話跟拔拔討論了一下 就直接報名第二期同時段了! 那這樣彤彤就要學24天囉! 學習的場地 教練先帶大家做操 先講解一些基本守則跟規定 彤彤是由這個曾教練所教導 先帶大家再做一些暖身 頭轉一轉 第一次下水~~ 好冰喔! 兩個小女生有伴了 很興奮 第一堂課教的是韻律呼吸 正在跟他們說訣竅 單獨練習 教練會扶著她 不用怕 韻律呼吸就是沉下去閉氣再起來 帶著她韻律呼吸 彤彤很緊張 她踩得到地 所以比較不怕了 其實在上課前兩天 彤彤一直很擔心 她是一個連洗澡都不敢把水從頭淋下的小孩 算是很怕水的 她很擔心她學不會 我跟她說 不學怎麼會知道? 妳去試試看 說不定很好玩 妳會喜歡的~~ 果然~ 今天下課後 我問她好玩嗎? 她大聲的跟我說好好玩 而且還跟我說: 我覺得...我好像沒那麼怕水了!! 哈哈!! 好孩子~ 就是要這樣 繼續加油!! 妳會做的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