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彼樂泌乳諮詢

護理師·二寶媽·自身經驗·分享哺乳大小事

護理師·二寶媽·自身經驗·分享哺乳大小事

哺乳知識懶人包 – PART1

2020年03月19日

沒想到成為媽咪後,在很多細節上變得毛很多,對吧?
.
就像海獺一樣,
海獺是世界上毛量最濃密的動物,每平方英寸有80萬根以上的毛,真的很多毛耶!
.
所以別再去拔獅子的鬃毛了,應該去拔海獺的!牠們才是最多毛的🤣
.
媽咪哺乳時在意細節是好事,畢竟魔鬼藏在細節裡,有時候適時放過自己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唷🤗
.
🔻哺乳知識懶人包 – PART1🔺產後一周,該注意些什麼呢?就讓羽舒老師來告訴媽咪吧!
.
🔹 何時開始餵奶?
🔹 Baby可以兩天不喝奶?
🔹 親餵好?瓶餵好?
🔹 擠奶工具的選擇?
🔹 多久擠奶一次?
.
點擊連結預約彼樂,幫媽咪客製化屬於您的追奶目標 👇 👇 👇
https://lihi1.com/MYLko 

  #懷孕  #新手媽媽  #育兒  #我的媽媽力  #新生兒報到 #哺乳知識懶人包 #半夜要起來擠奶嗎 #飲食該注意什麼 #刺激乳腺管持續開通 #黃金追奶期#支持到府服務 #月子中心 #居家#塞奶 #石頭奶 #追奶 #退奶#無痛疏乳 #哺乳規劃 #泌乳諮詢#彼樂泌乳諮詢 #blove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