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an627

Mamaway遠紅外線雙邊電動吸乳器

2019年08月06日

生下孩子後就開始的哺乳人生,那時候沒想到這條路那麼艱辛;那時想說到月子中心再開始做擠乳器的功課,先用月子中心的擠乳器後再決定哪一台,沒想到哺乳人生的開頭總是難,剛生完在醫院時,護理師總是建議親餵,但生完後真的需要好好休養的時候,那時候還不知道哺乳這條路是條漫漫長路並且總是艱辛的。

剛到月子中心後,雖然不像在醫院總是一直推過來讓你親餵,但當上新手媽媽總是希望能給孩子母乳喝增加抵抗力,沒有想到奶量也不夠多,所以護理師也是叫我先用手擠並用針管收集那珍貴的初乳,但沒想到奶量突然到來,乳房突然開始的腫脹硬痛就在一兩天發生,讓新手媽媽我措手不及,這時候請護理師來幫忙,這時候手擠已經能夠擠到60c.c.了,護理師就建議我可以開始使用電動擠乳器,也就開啟了每4小時擠乳人生。

一開始朋友就寄了他的擠乳器借我,是貝瑞克9,雖然有促乳模式,但可能喇叭罩不符合我的尺寸並且開始時總是生硬並冷冰冰的機器啟動,雖然擠出了珍貴的初乳,但乳頭的疼痛又成為了新的困擾;隔天跟月子中心借用他們的擠乳器,是柔情的,也有促乳模式,並且喇叭罩有附軟墊,是比起來好一些,但仍是乳頭跟擠乳器的戰爭,擠了幾天後,開始發現雖然柔情的方便攜帶並不需要一直插電但似乎因為方便小型,總覺得似乎不夠力,沒辦法把母乳盡量擠乾淨,這時候除了乳頭的疼痛,也開始了乳腺輕微發炎乳房漲痛的開端。

Mamaway遠紅外線雙邊電動吸乳器_img_1

這是貝瑞克9的配件,因為是親友牌只有單邊,但配件已經一堆了。Mamaway遠紅外線雙邊電動吸乳器_img_2

這是柔情的,雖然無線可隨身攜帶,但聲音比起來是最大的,配件也最多。

 

這些都只是在入住月子中心後短短不到兩周發生,對新手媽媽最重要的課題感到有點挫折,這時候想起婦幼展時有介紹過的MAMAWAY擠乳器,那時候說他有加熱的功能,也有促乳模式,比起其他牌子讓我在深夜裡總是想起,上網查看雖然機器本身不便宜,但有吸乳器體驗的活動,這時每天深夜跟擠乳器的戰爭讓我腦海裡要去試用看看的想法越來越明確,就上網預約了。

Mamaway遠紅外線雙邊電動吸乳器_img_3

剛拿到機器相比之下是大台許多,但開始使用後發現優點很多,因為有溫感喇叭罩,所以從促乳模式開始到擠乳模式都更加溫和舒緩不適感。

Mamaway遠紅外線雙邊電動吸乳器_img_4

另外有雙馬達的關係,整個吸力大幅提升,不會像其他輕巧型一邊吸力夠一邊吸力太小的情況而擠乳不乾淨讓乳房容易腫脹硬。

Mamaway遠紅外線雙邊電動吸乳器_img_5

而機器的聲音並不會因為大台而非常大聲,相比下還比柔情的聲音更小聲,深夜擠奶也不會因此吵得整個房間都是機器運轉的聲音,不怕吵到先生跟寶寶。

最重要就是零件相形之下少許多,半夜擠奶後最崩潰就是一堆配件零件要清洗消毒,擠完後又要花一倍的時間去清洗,深夜擠完只想快躺回被窩時,洗這堆配件又是另一件讓人煩躁的事情。

Mamaway遠紅外線雙邊電動吸乳器_img_6

他的溫感並不會一直持續,15分鐘後就會自行關掉,來提醒你已經擠15分鐘可以休息一下,若是有輕微發炎的狀況不適合使用溫感時也可以關掉使用;溫和的擠奶器真的在深夜時給你孤單擠乳的路上送上溫暖。

各項來看的話

價格是貝瑞克9>柔情>MAMAWAY

溫和度是MAMAWAY>柔情>貝瑞克9

機器音量是貝瑞克9>MAMAWAY>柔情

攜帶便利性是柔情>貝瑞克9>MAMAWAY

吸力是MAMAWAY>貝瑞克9>柔情

綜合上述,若以瓶餵為主的話,MAMAWAY的遠紅外線雙邊擠乳器真的是新手媽媽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