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CC

林錦 資優學習教育中心 學霸課程 完整人生勝利組 學習計畫

林錦 資優學習教育中心 學霸課程 完整人生勝利組 學習計畫

如何正確學習英文

2020年01月18日

Dear 林錦老師:

我是陳昱賢,我是您2015年畢業的學生,現在我英文成績不錯可以說幾乎是您的功勞。當初我高一、二時英文段考沒有及格過,頂多考個50分,我聽從媽媽朋友的建議來到林錦補習班。當初覺得老師的補習班跟外面很不一樣,沒有教一些很神奇的考試技巧,而是把課本的難句列出來要我們學著分析句子結構,除此之外還要每星期閱讀一篇課外文章。老師給的作業非常的多,偶爾也會感到很煩躁,因為沒辦法短時間內看到自己的進步。但是後來熟練了老師教我們閱讀與分析句子結構的方式後,我英文開始迅速的進步,單字也越認越多,這讓我後來學測的英文成績遠超乎我的預期,就連上大學後讀原文書與後來準備托福考試都非常的順利。我現在非常的確定當初跟著老師您的訓練是正確的!

“扎扎實實的學習,不奢求考試技巧取得短暫的進步”

現在我比我的朋友們還快達到國外研究所的托福標準,一次就考到97分,並不是因為我比我同學聰明,而是因為在高中遇到了您,讓我比我的朋友還更早學會如何正確學習英文。謝謝老師!

by: 陳昱賢如何正確學習英文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