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Chiä Tseng

台中麗馨月子中心 - 五顆星

2019年11月30日

很幸運在這網路發達的時代,手指搜尋🔍月子中心,便可出現網路孕媽推薦及評價。

這次入住是麗寶集團旗下的「麗馨月子中心」,也是在BabyHome看到許多住客強力推薦。

在這列出幾項會選擇麗馨的優勢

⭕️ 價格親民、交通便利

挑月子中心,相信價格絕對為首要條件之一,畢竟懷孕到生產後,就是個不斷花錢的節奏。

麗馨價格公道合理外,鄰近繁榮的一中商圈,交通運輸便利且附近許多收費停車場,不僅解決飲食及停車方面的難題。

⭕️獨棟大樓、設備新穎

麗馨為獨棟大樓,一樓訪客單一出入口,相較於其他樓層分租的月子中心來說,人員出入單純也加強管控衛生方面,提升孕媽寶寶們安全的空間。

入住時,人員會給兩張感應房卡「媽媽卡 / 爸爸卡」,而電梯兩台區分為訪客 / 母嬰專用電梯,外來訪客及爸爸卡僅能搭乘訪客電梯,而媽媽卡皆可搭乘,當然以母嬰專用為主,為加強衛生控管安全疑慮。

台中麗馨月子中心 - 五顆星_img_1

麗馨房型分為 8坪/11坪,整體裝潢簡易舒適,每間均附combi新型消毒鍋及六瓶儲乳瓶,寢室及沙發中間以旋轉電視櫃做間隔,浴室則是乾濕分離,免治馬桶則及暖風乾燥機,更重要的是浴室及洗手台、流理台的熱出水皆為鍋爐水!!!!!!!!

天啊啊啊!!!!!產婦坐月子超怕碰到冷水,這完全大大大加分👏🏻👏🏻

台中麗馨月子中心 - 五顆星_img_1

台中麗馨月子中心 - 五顆星_img_4

各樓層還有加熱區,裡面設施有;飲水機、電鍋、微波爐及養生茶

台中麗馨月子中心 - 五顆星_img_1

⭕️豐盛月子餐及下午茶

麗馨與台中知名慧馨月子餐配合,每週都會發放更新的菜單親自送到媽媽房間裡,並貼心詢問用餐狀況及哪裡需要改善,且每日都搭配不同養生茶做交換 (養肝茶、止渴飲、杜仲水、泌乳茶),除此之外,每週一、三、五、均有下午茶甜點,另外每到週六晚餐則更為豐富,分為三道風味餐,這是太用心了

台中麗馨月子中心 - 五顆星_img_2

⭕️ 提供24H 寶寶APP、舒適場所

麗馨2F有會客室、育嬰室、按摩室、洗髮室、媽媽教室、哺乳室,會客室及育嬰室每次限制兩人,而育嬰室在寶寶上方都設置專屬監視器,只要下載APP並設定登入系統便24小時可監控寶寶狀況,連在遠端上班的爸比隨時可以開APP看到寶寶。

這裡每週1~4也會安排不同媽媽課程,增加新手爸媽對寶寶的相關知識專業課程,每日名額有限,有興趣的話跟一樓櫃台報名即可。

台中麗馨月子中心 - 五顆星_img_2

台中麗馨月子中心 - 五顆星_img_9

朋友來探訪,也對麗馨讚賞有加,說下次也要入住!整體來說,麗馨是我大力會向親朋好友推薦的月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