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依凡@Brisbane

舅舅說放3天假

2008年10月30日
大舅舅突然決定11/1~11/3休假,原本爸爸為了回澳都不敢多花錢,最近油下跌爸爸終於想通了,願意開車到南部走走。(台灣優力花旗卡有折扣真的差很多哦!)

因為太臨時了,媽咪喜歡詳細的旅遊計劃,來不及,所以就安排訪友行程吧!

大約行程:

10/31 下午2點出發→大溪蓮座山拜觀音→南投竹山(月容阿姨,媽咪的專科學姐)→彰化鹿港(淑卿阿姨,媽咪的大學同學)→紅樓汽車旅館(先上網看中的,有40坪大的房間,很適合有孩子)

11/01 Motel用完早餐中午出發→台南梅嶺大眾飲食部(鴻濱叔叔,爸爸當兵的同梯)

11/02 早餐過後出發→南投清境(星光流域民宿,找了好多家終於訂到的)

11/03 早餐過後出發→青青草原→晚餐前回台北可愛的家

還有好多朋友想見見,可惜只有3天時間不夠用。

因為兩個寶貝是第一次坐車出遠門,所以媽咪只有排清境的旅遊點,很幸運的有訂到不錯的民宿,我們輕鬆出門不趕路,預計沿途隨時可依狀況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