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桃蜜蜜

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

2023年08月25日

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_img_1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_img_1爸爸媽媽本身有過敏體質,擔心寶寶也成為過敏寶寶,所以更在乎寶寶喝的奶粉。

這次體驗的「卡洛塔妮星護幼兒羊奶粉」,對過敏兒寶寶的益處非常多,羊奶富含大量的非蛋白態氮,有助於幼兒的腸道共生菌的發育。

季節變化與外在病毒影響,寶寶很容易會感冒生病,「卡洛塔妮星護幼兒羊奶粉」由多位營養專家精心調配保護力+學習力配方,純淨乳源加上HMO母乳寡醣,核苷酸, 2倍DHA,能增加寶寶的抵抗力。

試喝過後,寶寶過敏與感冒次數明顯減少許多,而且之前寶寶有輕微的便便不順,適喝過後改善滿多,便便顏色也很漂亮。

羊奶的分子比較小,比較細緻,很好泡開,有淡淡地奶香,小孩願意喝才是重點。


卡洛塔妮在台灣30年,是經得起考驗的羊奶粉,100%紐西蘭原裝原罐進口,紐西蘭國家級認證,令人安心,很適合寶寶銜接的成長奶粉。


#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寶寶呼吸要保護

https://www.instagram.com/p/CwXkce5PlwZ/?igshid=MzRlODBiNWFl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