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hedy770607

BabyHome X桂格敏兒HA麥精-體驗

2021年04月05日

BabyHome X桂格敏兒HA麥精-體驗_img_1

平時如何幫寶寶準備副食品呢?身為職場媽媽的我,每個星期準備了不同蔬菜、魚、肉類還有飯,料理完後各別分裝製成冰磚給寶寶吃。覺得製作副食品真的是件大工程,可能會遇到狀況就是寶貝挑食、擔心寶貝吸收不好還有營養是否均衡這3點也是媽媽最在意的地方。

謝謝這次能有機會讓寶寶體驗桂格敏兒HA麥精。收到正品後,我讓寶寶嘗試過很多方式,例如睡前奶加入奶瓶1至2匙讓寶寶同時增加飽足感、也有調成糊狀再加入少許的水果丁,寶寶也非常捧場和我這次想要分享給大家的桂格敏兒HA麥精作成的鬆餅。

BabyHome X桂格敏兒HA麥精-體驗_img_2BabyHome X桂格敏兒HA麥精-體驗_img_3

寶寶鬆餅

材料有鬆餅粉6匙、桂格敏兒HA麥精3匙、雞蛋一顆、豆漿或鮮奶150cc、少許水果切片(香蕉)

作法很簡單就是所有材料全部攪拌在一起(攪拌均勻後靜止至10分鐘),這個過程也可以讓寶寶參與讓他們擔任小幫手喔!最後就是將麵糊煎成一片片咖啡色的鬆餅,放上我們家寶寶最喜歡的香蕉片就完成囉!我們家的菜脯米很捧場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BabyHome X桂格敏兒HA麥精-體驗_img_4BabyHome X桂格敏兒HA麥精-體驗_img_5

桂格敏兒HA麥精

1.獨家三效水解技術 好吸收

2.豐富的鈣、鐵、維生素 好營養

3.無添加糖與嚴格品管 好放心

從讓寶寶體驗開使我其實最喜歡的就是無添加糖配方,像這次分享的鬆餅我也沒有另外加糖,因為作媽媽的希望給寶寶真實的穀物精華,無添加糖少負擔,同時不讓寶寶養成嗜甜的習慣。

  #媽咪的好幫手桂格敏兒HA麥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