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日期

#Tag

赛德克.巴莱

2011年09月11日
公開
54

趁著公婆带著小朋友到處遛繨 鲸魚和我 除了抓緊時間去口湖探路 還想看一部國片 (今年的國片都好好看呀!!!) 我們在「那年」和「賽德克」兩部中 選了賽德克 (因為「那年」演1小時50分,「賽德克」演2小時30分,比較划算!) 喂!不是這樣比較的吧!!! 進場之前,對於魏導的這部片子滿心期待 可是,「賽」才剛上映沒幾天 市場上還沒有什麼口碑 反倒是「那年」的口碑很多 一致說有重回年輕的感覺 所以, 期待是期待, 也很怕踩到地雷 跟著漸漸聚集的人群,在場外等候順便觀看影片介紹 短短5分鐘的介紹,還是看不出所以然來。 嗯...畫面很美!音樂很好聽!氣勢很磅礡大器! 到底好不好看?還是沒啥確定! 喔!電影散場了!上一個場次的觀眾出來了! 好好觀察他們的表情,也許可以看出端倪... 先看...有沒有人哭? 好像沒有!大家的眼睛鼻子都滿正常的,沒有紅紅腫腫。 再看...有沒有人笑? 也沒有!沒有看完電影那種興奮開心的表情。 接下來...有沒有人皺眉? 馬摩! 然後...有沒有大聲的討論? 還是沒有! 大家的表情都很「妙」。 鯨魚和我看看大家的表情,懷抱著疑問也安靜專心的看起電影來。 燈光漸亮,電影散場。走出戲院。 我們懂了大家的表情,因為我們和大家一樣。 總之,期待下集,彩虹橋,一定會很更好看! 希望我們有時間能去戲院看!

第一次玩指印畫

2011年01月07日
公開
56

連結到有圖有真相的網誌 今晚第一次嘗試指印畫 準備的材料有: 水彩 圖畫紙 醬糊 調色盤 衛生紙 少許水 黑色鉛筆 廢紙 也許會懷疑沒有使用印章? 能指印嗎? 可以!! 而且很容易清理!! 1. 首先 媽咪在圖畫紙 簡單勾勒幾個線條 劃分 天地,兩顆樹,太陽和角落的幾根雜草 2. 在調色盤上 擠幾種不同顏色的水彩 (紅 黃 草綠 深綠 藍 淺棕 深棕 黑) 每種顏色份量大約是一粒米 (使用過程中有需要再增加) 3. 在調色盤上 擠一大陀醬糊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玩指印畫了 把正要使用的顏色 先沾一些醬糊調勻 然後在廢紙上測試顏料的濃淡 OK之後就印印印...... 不同手指分別調不同顏色 重複:沾醬糊->調色->試色->蓋印->用黑筆加上小點,加上幾筆->沾醬糊... 下圖是祺翔的未完成圖 顏色不弄髒的前提就是 別把醬糊弄髒 (note:先沾醬糊 再沾顏料) 手指不夠用的時候拿衛生指把手上的顏色抹去 如果抹不去 沾一點水就可以輕易去除 有了基本構圖 祺郁玩得很盡興 一個說要畫城堡 一個說要畫戰車 鯨魚下班吃完晚餐也一起玩 畫了一個可愛的小雪人 就這樣 玩了三個小時 三張大作產生 各有不同主題和風格 都很喜歡: 祺翔的作品~~獅子王有著大大闊氣的彩虹城堡 魔法雪人(大太陽不會融?XD)尾隨戰車後面來拜訪城堡 結滿橘子的樹吹出一陣涼風 大太陽照射下 遠方的瀑布形成美麗的彩虹 郁翔的作品~~開朗活潑 蘋果樹結滿蘋果 開出兩台站車幫忙收穫 吸引很多動物和人一起來 很熱鬧 有兩隻貓 一隻蜻蜓 一隻螞蟻 三隻鳥 兩架飛機 .....大家玩的很高興 海的作品 ~~中規中矩 有遠中近的透視感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