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家家營養師

營養師一枚,致力幫助媽咪解決瘦身、營養及育兒困難。

營養師一枚,致力幫助媽咪解決瘦身、營養及育兒困難。

台北踏青好去處-內湖穠舍田園咖啡義大利菜

2019年08月27日

台北踏青好去處-內湖穠舍田園咖啡義大利菜_img_1

學姊邀約實驗室大夥聚聚,這次選擇在台北內湖的碧山巖附近,來個登高望遠吃好料之旅。

雖然家家也算是土生土長台北人,也在內湖工作過,但對內湖除了特色咖啡館與豪宅外實在沒有太多印象XD 這次算是第一次造訪內湖的山上環境。

我們在半山腰把車停在碧山巖停車場,推著娃娃車往目的餐廳前進。當天天氣非常非常好,藍天白雲加炙熱的陽光,曬得我措手不及(連陽傘都忘了帶),不過幸好有先幫蛋仔塗了防曬乳再上路。

途中我們經過了白石湖吊橋,原本想說蛋仔會不敢走,沒想到他竟然不怕!比較廢的是我,走到中間覺得有點可怕,只好請蛋爸來接手XD

順著吊橋來到另一邊,稍微走一下森林步道(約5分鐘不到)就來到今日聚餐場所,穠舍田園咖啡囉。

台北踏青好去處-內湖穠舍田園咖啡義大利菜_img_2台北踏青好去處-內湖穠舍田園咖啡義大利菜_img_3

大門旁有一座小小泳池,有游泳圈跟小玩具可以讓小朋友玩水,泳池的水跟池子看起來是蠻乾淨的,裡面有黃色小鴨給蛋爸拿來噴水吸引蛋仔,後來還有其他小朋友泡進去玩的超級瘋,但是蛋仔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就沒讓他下水去玩了。

大門外還有一處溫室,看起來就是內部張貼開心農場的所在之處了,草莓要等冬天時才有,若有機會也想讓蛋仔體驗看看。門口除了販售一些農產品外,還有一些水果酒,草莓啤酒還蠻吸引我的,可惜調養中禁止喝酒台北踏青好去處-內湖穠舍田園咖啡義大利菜_img_4

台北踏青好去處-內湖穠舍田園咖啡義大利菜_img_5台北踏青好去處-內湖穠舍田園咖啡義大利菜_img_6

店內是木造家具建築,配上工業風格的的屋頂與燈具,頗有小木屋的特色,感覺若是冬季前往,可能也有另一番滋味。內部桌椅其實排得算滿的,全坐滿的話通道不是很大,幸運的是當天下午時段幾乎都被我們包場,孩子們都能盡情在屋內走動,甚至還能把店家提供的游泳圈跟海灘球放在室內玩耍呢。另外店家也有提供小小木馬,適合小小孩騎乘,蛋仔這次很給面子讓我們拍了一下照:P。

將重點拉回食記,家家在整理相片時才赫然發現竟然沒有照到蛋爸點的小茴香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這道餐點在官網上並沒有出現)

據蛋爸表示,這道海鮮味很濃,可以吃出來海鮮蠻新鮮的,加上醬汁味也夠,是不錯的一餐。(我沒吃到,但看起來真的很豐盛美味)

台北踏青好去處-內湖穠舍田園咖啡義大利菜_img_7

而家家點的是奶油酸菜豬里肌南瓜麵,上菜的外觀跟官網上的照片有些差距,沒有那麼繽紛(不知為何我的照片看起來有點髒髒的XD,有點忘記是不是有先被我翻攪過),但這不影響它的好味道,奶油酸菜是外面餐廳較少出現的菜色,所以在菜單上看到就決定是它了。

它的麵條是手工寬麵(喔我愛寬麵),吃起來很Q彈很有嚼勁(加分X1);再來它的奶油酸菜味道也很夠(加分X2),可惜是味道有點偏甜,吃到最後會有一點小膩,若是能再酸一點會更好。這道餐點的豬肉和寬麵份量都不少,吃完會獲得相當豐富的蛋白質、脂質及澱粉,所以當天晚餐家家只有吃蔬菜跟水果做個平衡。

台北踏青好去處-內湖穠舍田園咖啡義大利菜_img_8
離開時拍了一張晴空萬里的風景照,在傍晚已略有秋意的現在,發現又要過一年了!家家將這晴朗的午後時光收藏在心中,期待明年暑假能帶著蛋仔去更多陽光之處踏踏,海邊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親子旅遊 #親子餐廳 #內湖咖啡廳 #美食
 

歡迎大家搜尋「家家營養師的加蛋特調」,一起聊天分享~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ezlife
部落格:http://jiajiaezlife.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