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維娜斯推推指,讓我找回產前自信

2019年08月15日

哈囉

我是二寶媽咪,第一胎的時候就一直在觀望塑身衣,但遲遲都一直不敢下手,想說自己還年輕有本錢,產後可以輕鬆瘦回來,所以第一胎什麼都沒禁口,就這樣…胖了30公斤,產後還卡15公斤在身上,那時候想省錢,所以買了他牌固定尺寸的塑身衣,那時候剛好3月份,正是要熱的時候,材質很厚根本就穿不住,就只好放棄繼續穿塑身衣的念頭…
就這樣過了兩年,二寶到來,想到之前體重飆升的經驗,這次什麼東西都克制,不讓自己暴飲暴食,到了後期…我看到網路上出現維娜斯,馬上在網路上預約了解,就這樣讓我遇到服務我的小菁,詳細介紹材質、剪裁、穿塑身衣的好處,由於高雄天氣真的很炎熱,根本都沒有冬天的感覺,所以小菁推薦我穿輕磅推推指。
這款輕磅推推指布料,完全親膚的材質讓我好喜歡,輕薄又透氣太適合南部的天氣!孕期到櫃上試穿腳套跟袖套時,覺得這款材質真的很神奇!
我很好奇輕磅推推指與其他家材質有什麼不同,他們主打輕薄又有高丹數的舒適感,穿在身上跟以往對塑身衣的印象完全不同,不會有勒住的感覺。
我最困擾的就是肚子、腰內肉跟屁股,試穿完後,我超期待我自己量身訂做的輕磅推推指趕快來,就這樣等待了漫長的15個工作天…因為我是生完才下訂塑身衣,等了非常久,很後悔自己沒有產前預購,小菁說產前預購,生完製作衣服只要四個工作天!

收到塑身衣後迫不及待就立馬穿上,穿上後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肚子的肉乖乖的歸位,還有提臀、固定胸型、支撐背部等等,就這樣連續穿了幾天,身型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出現了變化,我最高興的是我要改尺寸了,告訴了小菁,隔天小菁來幫我量尺寸真的小了2-3寸,這對產後媽咪來說根本高興的不得了😊,讓我更有信心的持續穿下去!所以真心推薦維娜斯給每個對自己身材都還有期待的女人們!
我還會繼續穿著,期待肉肉縮回去他們該去的地方,讓我身形更顯著更有自信❤️

維納斯推推脂,讓我找回產前自信_img_1

⬆️穿前的鮪魚肚~

維納斯推推脂,讓我找回產前自信_img_2

⬆️實穿後的腰線顯現出來

維納斯推推脂,讓我找回產前自信_img_3

⬆️維納斯塑身衣穿搭

維納斯推推脂,讓我找回產前自信_img_4

⬆️孕期的孕照

維納斯推推脂,讓我找回產前自信_img_5

⬆️維納斯穿搭方式 

#維納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