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愉愉媽咪

打預防針!矮胖妹妹變高瘦妹妹了~

2006年06月17日
今天爸爸媽媽跟外公帶我到醫生那打預防針,這次打的是
1.POLIO 第二劑(共4劑)
2.DTaP DTP Td DT 第二劑(共5劑)
3.HIB 第二劑(共4劑)
4.PNEUMOCOCCAL 第二劑(共4劑)

可憐的我被打了4針,痛得哇哇叫!沒想到第一次看我打預防針的爸爸,看到我一直哭,竟然沒有心疼的哭出來,還一直笑~~嗚嗚~~~~(其實爸爸一直很期待我打預防針,因為他沒有看過我被針刺到,大叫一聲哭出來的樣子~~~~)。在上次打預防針還掉幾滴眼淚的媽媽,看到爸爸笑得那麼高興,忍不住笑出來~~~~~果然快樂是會感染的!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阿!

打完三合一,下午發燒了,吃了吃退燒藥,好多了~~

媽咪跟爸爸給我喝了一些開水,媽咪怕我喝奶太累,還把ㄋㄟㄋㄟ擠出來讓我喝,咕嚕嚕一下就喝了210cc ,我的食量變大了呢!


今天身高體重的結果:身高66cm,成長曲線90-97% ,體重6.7k,成長曲線為50%。身高從50%變成90-97%,體重從75%變成50%。表示我體重成展減緩~但長高很多,由矮胖妹變成高瘦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