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愉愉媽咪

媽咪看醫生+買美樂Pump in Style Advenced擠奶器,硬塊終於擠出來了!

2006年06月20日
媽咪上午去看醫生,醫生說只有把奶擠出來一途,目前沒有藥可以讓奶自動流出來,所以要媽咪回家努力餵奶+熱敷+擠奶。好消息是:媽咪的ㄋㄟ ㄋㄟ 還沒有發炎,所以還有拯救的機會。

為了拯救媽咪的ㄋㄟ ㄋㄟ,解除媽咪的痛苦,加上家裡的美樂雙邊擠奶器早在坐月子時就快掛了,爸爸不惜重金(一台319+稅,合計350多美元)讓媽咪買了美樂Pump in Style Advenced擠奶器(網路最便宜269 免稅免運費,但遠水救不了近火,只好到店裡面去買了!)。

提著重重的擠奶器回家,媽咪馬上試驗,雖然擠得很迅速又乾淨,但仍沒消滅硬塊。下午我又幫媽咪吸了吸,不過太累了,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因為BBH的媽咪說吃卵磷脂有效,晚上媽咪跟爸爸去買了卵磷脂回家試驗。

回到家,還沒吃卵磷脂,媽咪又開始熱敷+擠奶,擠阿擠阿幾阿,痛死媽咪了!不知道怎麼了,突然硬塊就消失了!YA~~~硬塊內的奶被擠出來了!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呀!

以後我又有源源不絕好喝的奶了!媽咪也不會ㄋㄟ ㄋㄟ 痛了!果然重金購買的擠奶器還是發揮了功效!